close

兩天的活動就這樣過去了,我還是一如既往的ㄎㄧㄤ到底2333

 

首先是第一天!早上集合的時候,被某個小雷包搞得我自己腦子錯亂(?

明明全員已經集合完畢,結果大家都因為我說還有一個人然後等了很久,最後才發現那個人早就到了XD

本來決定好要九點多到會場,結果因為我的失智拖了一點時間,到了差不多十點才到場。

到場之後就是整裝、整裝、整裝(O

不過因為我自己是在家就整好的,所以我都在旁邊滑手機(#

前半段的時間因為都跟沐花在一起,所以完全沒有參與到團體(主揪糟糕#

後半段的時間大家才有聚在一起,不過就是定點時間了,等於我根本沒有跟大家一起逛到場!!!(哭

本來說好要拍幾張正片,結果!!!!

又是一個魔性的開始XDDD(何

喻文州躺在草皮上,之後就是被各種角色地咚哈哈哈

其實我們今天是ALL喻吧哈哈哈哈(意思意思心疼文洲#

原本的西裝團的正片似乎比較少一點,不過還是有跟全職小夥伴一起的正常的正片啊!!

愉快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!很感謝大家不嫌棄這麼ㄎㄧㄤ的少天

 

undefined

由左至右,由上到下。

張新杰西裝 /CN Add

楚云秀西裝 /CN沐花

黃少天西裝 /CN深井冰

喻文州西裝 /CN夜雪

方銳西裝  /CN蒼汐

葉修西裝  /CN天青色

興欣蘇沐橙 /CN百草

興欣葉修  /CN(待補

興欣莫凡  /CN宿曦

興欣陳果  /CN(待補

霸圖林敬言 /CN絲法爾

國家隊葉修 /CN塵謠

黃少天藍雨 /CN殘煌
 

Photo thx.寒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WT44 cospl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